城市动态
首页 > 城市动态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丹东凤城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匿名   浏览次数:   上传日期:2022-09-06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月5日至11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中共凤城市委宣传部为切实提升全市居民的网络安全意识,保障全市网络空间合法权益,组织策划开展了一系列的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8月24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委网信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创城办、利民社区等多家单位在我市华凤园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线下宣传活动,这标志着我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卢军生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来到现场参加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科普、发放问卷等形式向过往市民进行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并详细讲解了针对老年群体的网络诈骗类型及手段,帮助市民更好的了解、感知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提升市民网络安全防护意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0余份,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学习咨询。活动有效提高了市民的网络安全风险意识,市民学习网络安全防护知识的热情高涨,促进我市网络空间更加文明、清朗。

 

首页 新闻动态 主题活动 城市专区 宣传作品 精彩回顾

主办单位:

  • 中共辽宁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

  • 辽宁省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联盟

联系方式:

  • 邮箱:office@lncaa.org.cn
版权所有:辽宁省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联盟    技术支持:致远科技 备案号:辽ICP备20005564号-1
版权所有:辽宁省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联盟    技术支持:致远科技 备案号:辽ICP备20005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