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动态
首页 > 城市动态
【网络安全】丹东东港市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匿名   浏览次数:   上传日期:2022-09-06

“这次活动让我受益匪浅,增长了许多网络安全知识,希望以后多搞一些类似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市民焦女士说。9月5日上午,丹东东港市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劳动宫门前启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活动中,市委宣传部联合市教育局、公安局、妇联、总工会、团市委、人民银行东港市支行、移动联通等9家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市民咨询等方式,为市民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市民网络安全咨询500余人次。

 

 

此次宣传周活动,旨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和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广泛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增强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推动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接下来,我们将采取展览、论坛、公益广告等多种形式,线上线下深度结合,发动媒体、学校、机关、企业和社会组织等各方面力量广泛参与,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网络安全的浓厚氛围。”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说。

 

首页 新闻动态 主题活动 城市专区 宣传作品 精彩回顾

主办单位:

  • 中共辽宁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

  • 辽宁省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联盟

联系方式:

  • 邮箱:office@lncaa.org.cn
版权所有:辽宁省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联盟    技术支持:致远科技 备案号:辽ICP备20005564号-1
版权所有:辽宁省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联盟    技术支持:致远科技 备案号:辽ICP备20005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