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动态
首页 > 城市动态
盘锦市开展网络安全周主题电信日活动
来源:匿名   浏览次数:   上传日期:2022-09-08

本报讯(记者 张营)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我市各部门围绕重点行业领域,聚焦不同受众群体,创新宣传形式、丰富传播载体、优化内容供给,组织开展了各具特色的网络安全宣传教育,9月7日,市委网信办联合我市部分网络通信单位开展了网络安全周电信日宣传活动。

在盘锦移动分公司的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主要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开展。工作人员从常见的网络风险、网络安全小知识,到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问题,层层深入向市民宣传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防范网络安全陷阱的必要性,帮助居民提升网络安全意识。现场市民闫女士表示,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让她了解到了很多网络安全的内容,而且她表示,会向周围的人进行宣传如何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下一步,市委网信办将继续联合其他相关部门开展网络安全其他相关主题内容,为市民营造良好网络生态,提升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首页 新闻动态 主题活动 城市专区 宣传作品 精彩回顾

主办单位:

  • 中共辽宁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

  • 辽宁省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联盟

联系方式:

  • 邮箱:office@lncaa.org.cn
版权所有:辽宁省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联盟    技术支持:致远科技 备案号:辽ICP备20005564号-1
版权所有:辽宁省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联盟    技术支持:致远科技 备案号:辽ICP备20005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