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动态
首页 > 城市动态
浑南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匿名   浏览次数:   上传日期:2022-09-12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浑南区委网信办组织市公安局浑南分局、区市场局、区教育局、医疗、消防等部门和单位全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认真学习由市委网信办制作的宣传材料9月5日至11日是第九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市公安局浑南分局民警通过学习后表示:发展好、运用好、治理好互联网,让互联网造福社会,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使命”。

 

区市场局工作人员刘燚通过学习后感慨道:“原来网络安全事件离我们这么近,稍有不慎就容易造成信息泄露,这次学习让我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一定会重视网络安全,不断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

 

棋盘山林草局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学习,使我深刻体会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作为国家工作人员,我一定要做网络安全的参与者、守护者和贡献者”。

 

 

 

浑南区中心医院医生王志毅表示:“网络安全无小事,任何微小的疏忽都会造成难以挽回的严重后果,身为医护人员,工作中会接触大量患者信息,我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增强网络安全意识,避免任何网络安全事件发生”。

 

 

 

通过学习,大家都能在学习过程中了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提升自身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营造全区上下共学网络安全知识、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浑南区委网信办供稿)

首页 新闻动态 主题活动 城市专区 宣传作品 精彩回顾

主办单位:

  • 中共辽宁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

  • 辽宁省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联盟

联系方式:

  • 邮箱:office@lncaa.org.cn
版权所有:辽宁省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联盟    技术支持:致远科技 备案号:辽ICP备20005564号-1
版权所有:辽宁省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联盟    技术支持:致远科技 备案号:辽ICP备20005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