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动态
首页 > 城市动态
共青团沈阳市委员会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
来源:匿名   浏览次数:   上传日期:2022-09-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全市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提升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促进网络文明健康发展,引导青少年自觉做文明上网的践行者、宣传者、捍卫者,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安全环境。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9月10日,共青团沈阳市委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全市青少年观看了网络安全宣传片、网络安全专题讲座、网络安全知识问答等活动,让广大青少年深入了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看清网络空间中存在的诸多陷阱,进一步提升在网络中辨别是非的能力,动员广大青少年做网络安全的坚定维护者,共同守护网络美好精神家园。

 

  


从9月5日开始,在整个国家网络安全活动周期间,共青团沈阳市委员会通过“网络安全大讲堂”、“青少年网络安全有奖知识竞赛”、现场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等活动,利用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为青少年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解答青少年提出的网络安全问题, 引导青少年正当有高度安全意识的好公民。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少年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下一步,共青团沈阳市委员会将继续开展特色鲜明、种类丰富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持续跟进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保护广大青少年的网络安全利益,为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积蓄青春智慧、贡献青春力量。

(稿件来源:共青团沈阳市委员会)

首页 新闻动态 主题活动 城市专区 宣传作品 精彩回顾

主办单位:

  • 中共辽宁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

  • 辽宁省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联盟

联系方式:

  • 邮箱:office@lncaa.org.cn
版权所有:辽宁省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联盟    技术支持:致远科技 备案号:辽ICP备20005564号-1
版权所有:辽宁省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联盟    技术支持:致远科技 备案号:辽ICP备20005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