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动态
首页 > 城市动态
共青团凌源市委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
来源:匿名   浏览次数:   上传日期:2022-09-09
  9月10日是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为进一步加强广大青少年应对网络犯罪的警惕性,大力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的浓厚氛围,共青团凌源市委以此为契机,组织青年志愿者于市青少年宫和主要街道向广大市民群众及青少年发放宣传单,普及“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背景知识、互联网领域法律法规。志愿者们细心地为市民群众及青少年从网络信息安全、网络财产安全、网络诈骗预防知识等方面讲解如何正确规范地使用网络,提高网络安全风险意识。




  同时,青团源市委针对社会公众尤其是青少年关注的热点问题,依托青春凌源微信公众号发布了“2022年辽宁省青少年网络安全有奖知识竞赛、网络安全大讲堂”等内容,并要求全市各乡镇街共青团组织青少年积极参加。


  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安全、社会和谐,安全的网络环境,离不开广大团员和青少年的共同努力。通过开展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宣传活动,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广大青少年心中,增强了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构筑了网络安全的重要防线。

首页 新闻动态 主题活动 城市专区 宣传作品 精彩回顾

主办单位:

  • 中共辽宁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

  • 辽宁省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联盟

联系方式:

  • 邮箱:office@lncaa.org.cn
版权所有:辽宁省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联盟    技术支持:致远科技 备案号:辽ICP备20005564号-1
版权所有:辽宁省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联盟    技术支持:致远科技 备案号:辽ICP备20005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