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全省动态
全省动态
朝阳市卫健委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匿名   浏览次数:   上传日期:2023-09-18

       9月11日,2023年辽宁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日当天,朝阳市卫健系统按照省、市委网信办的要求,在卫健系统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系列活动。

       卫健系统结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展现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等重要法律法规、政策文件。

       今年,省委网信办面向全省征集网络安全优秀案例,朝阳市卫健委申报的《朝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基本公共卫生平台网络安全建设项目》获得了2023年辽宁省网络安全优秀建设案例奖项。

       通过案例申报、网络安全知识答题竞赛、充分利用LED屏幕、网站、公众号移动新媒体宣传网络安全常识、发放网信普法手册和参加全市网络安全培训班等形式,推广网络安全知识,提升了全市卫健系统广大职工的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网络安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让网络安全观念深入人心,构筑了我市卫健系统网络安全的坚固防线。

首页 新闻动态 主题活动 城市专区 宣传作品 精彩回顾

主办单位:

  • 中共辽宁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

  • 辽宁省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联盟

联系方式:

  • 邮箱:office@lncaa.org.cn
版权所有:辽宁省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联盟    技术支持:致远科技 备案号:辽ICP备20005564号-1
版权所有:辽宁省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联盟    技术支持:致远科技 备案号:辽ICP备20005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