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全省动态
全省动态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盘锦市总工会开展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匿名   浏览次数:   上传日期:2023-09-1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盘锦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积极展现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按照省总工会和市委网信办统一部署安排,市总工会于9月11日至17日在全市工会系统开展“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市各级工会组织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种方式,深入开展网络安全意识、知识、技能的宣传教育引导,广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全面营造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市总工会贯彻落实工会工作要“走进职工群众家里、走进职工群众群里、走进职工群众心里”的工作要求,在个人信息保护主题日,联合市妇联在双台子区旌旗社区、团结社区集中开展网络安全现场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宣传预防个人隐私泄露、防网络诈骗等安全措施,普及日常生活中的网络安全小常识,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走进职工家庭,面对面讲解网络安全常识,提醒保护好个人隐私,防范各种网络诈骗手段;市总工会法律顾问为社区群众普及、宣传、解答网络安全法律知识,提供公益法律咨询。

       在市总工会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全市各企事业工会干部分别走进企业, 广泛开展具有行业特色、形式活泼、内容丰富的主题日活动,帮助广大职工更好感知网络安全风险,提高防护意识和技能。

首页 新闻动态 主题活动 城市专区 宣传作品 精彩回顾

主办单位:

  • 中共辽宁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

  • 辽宁省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联盟

联系方式:

  • 邮箱:office@lncaa.org.cn
版权所有:辽宁省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联盟    技术支持:致远科技 备案号:辽ICP备20005564号-1
版权所有:辽宁省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联盟    技术支持:致远科技 备案号:辽ICP备20005564号-1